回答不知道为什么复制不了在私信


我从收到您的回答后没有勇气去讲那些我自认为不错的答案。犹豫了很久。过去我是自视甚高。怨天怨人,终究没有何处成才,太空了整个人,现在可能也是这样。所以一开始把问题想的太简单。但不管是什么时候也好,问题是要解决的,不管我的文字是否成熟,不管现在的我是否能带给您实在的。对您来说接下来的文字或许真的空无一物。我甚至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。我从来学不会打大纲。
您认真的告诉我的时候我认为您一开始是希望我能说些实在的,这个时候我可以说是当每个人和对方交流时留下的希望吗?
从解忧杂货店里里面有一个片段记忆深刻。大抵是感觉每个人都是一样,我们和他人交流,我们容易一厢情愿的理解成是我们希望的样子。
希望我可能觉得它的范围很广,它不仅只是存在于黑暗中那一曙光,比如:有没有一种可能正是希望把人带向黑暗。为什么人会有抑郁和负能量这不只是人们自身支撑不住理想,这是人们另一种希望。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希望不同,但真的为什么活着,为什么死去,为什么做着自己正在做的。这一切很抽象,这是由“希望”支撑着。每个人想法不同,同样正是因为不同所以我没有权力去阻止或者安慰,但当自己真正遇到时更会觉得这符合道德,这不符合我的想法,然后balabal想要阻止。其实不管是沉默支持阻止都会一定程度带来伤害。
就像您讨厌治疗一样,其实心底是明白治疗会怎么样。但会不会是因为害怕害怕自己还是治疗不好,又或者是讨厌着这种约束。但活着就好。活着就是幸运。能坚持自己喜欢的也很好,bus说一定要治疗怎么样,又或者说不在意他人的眼光,但人不超越自己是难以超越他人。我想這也是很重要的
所以希望是由自己的想法不同而不同。
学习是潜移默化的,一天一步踏实了,路也就走的长了。不是人天生这样如此。最开始的快乐是真实的人的感觉也是真实的。我始終認為如果您可以自學如果有效率,那麼自學也是快樂的。但不得不說與人交際是奇妙的,甚至在您手足無措,面對不定量您會感到驚喜,接著是想說這一過程,它豐富了五感。
我用靈與肉將您編織在這個看似甜蜜的夢鄉中,渴望著答覆又期盼著這美夢破碎。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虛影。
最後謝謝您認真的回答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